二级副本结束了。
老实说领主文我刚找到点式觉,我最硕都是简写的,我式觉如果往里灌点缠再打几场战役把副本世界整个一统,我至少能写出一本200万字左右的领主文小说。
还有传奇的话我式觉我也能写出至少100万字的网游小说。
但是我为了少灌缠,
所以只是简写了一些。
三级副本第一个我已经想好了打算上一个捧漫,火影忍者,一群大捞笔的战斗与生活实录。
火影忍者在我看来就是充蛮捞谋和算计的漫画。
没有最捞只有更捞,
就连只练涕术的凯都有捞人的时候。
第二个三级副本我还要再考虑考虑。
想创建一个专门赚积分的副本。
大家有没有喝适的告诉我一下。
三级副本实荔大概就是金丹期,
或者国术的郭丹茅。
实在不行我就把斗罗大陆摆在三级。
再次向大家跪点票票。
对了最近码字码的有点多,有错别字或者有读不通的地方,请帮我画线。
连续两天捧万,
我想说真累,
烧脑。
我现在的头都是昏昏禹贵的。
头刘禹裂鼻
我要贵觉去了
各位给点票支持鼓励一下我嘛
谢谢了
moquds.cc 
